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興哲好大膽子 宅在家殺爆周董

周興哲渴望愛情,卻還沒有遇到心能對上的女孩。(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興哲從國民K歌《以後別做朋友》,到新歌《你,好不好?》,都被封為創作暖男,還有歌迷看到他的新歌MV播出後,大讚他是「下一個JJ林俊傑」。

21歲的周興哲說,從小就很關注「周董」周杰倫,還有JJ的歌,沒想到玩線上遊戲可以殺爆周董,又能和JJ相提並論,他說:「好像活在夢裡!」甚至看到單曲在某個排行榜上曾超越五月天新歌,他說:「我在心裡暗爽!」

周興哲昨天舉行新專輯《愛,教會我們的事》300秒新歌搶聽會,等待20個月,周興哲努力寫歌,他說目前自己的創作歌曲已有100首,雖然渴望愛情,卻還沒有遇到來電的女孩,他說:「心沒有對到!」談到喜歡的女生特質,他說:「我喜歡可以陪伴,完全接受、信任我的女生,有氣質、懂我的音樂,對藝術方面也有自己的長才,有自己的人生目標。」

創作之外,周興哲喜歡宅在家玩線上遊戲,得意說已經打到白金的等級,他笑說曾經和周董線上相遇對打,殺爆周董,周董大概不喜歡輸的感覺,對他說:「你還是去唱歌就好!」互動逗趣。

周興哲對新歌很有自信,希望能傳達給歌迷活在當下的感覺,他想演戲,挑戰反派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