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女律師不幹了 警︰誣告李真旭可能性高

李真旭有機會從性侵案中解套。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韓版「大仁哥」李真旭日前被A女控告性侵,形象大傷,他則反告A女誣告,雙方各執一詞。如今案情露出一線曙光,警方昨表示,認為A女誣告可能性極高,A女委任律師昨也表示解除委任,稱「A女已破壞信任關係」。

警方昨透露,先前已3次傳喚A女到案說明,並對李及A女進行測謊,結果將於28日公開。A女提交的內褲,已證實沾有李真旭DNA,但由於A女誣告可能性高,未來將朝誣告方向偵辦。同一時間,A女委任律師昨也對外表示,在案情偵辦上,與A女意見分歧,稱雙方信賴關係已受損,宣布辭去委任,種種跡象似乎證明李很有可能從性侵案中解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