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靜雯老公被搶 搞笑閃馬幼興話題

連靜雯(左二起)與張靜之共事一夫Junior(左),趙駿亞(右)則是花花公子。(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連靜雯、JUNIOR、張靜之、趙駿亞昨出席《白鷺鷥的願望》記者會,連靜雯曬得一身黑,在劇中遭張靜之背叛搶男人,但她卻堅毅不拔,苦吞丈夫被搶走的傷,最終一走了之,大呼演的很過癮。

趙駿亞在劇中愛上張靜之,他近日將加入《甘味人生》,撞上前女友高宇蓁,另一名前女友也在三立拍《我的極品男友》,趙駿亞的舊愛俯拾即是,且巧的是,高宇蓁在劇組的位置還坐在趙駿亞後面,昨表示高宇蓁有跟他通電話,目前2人當朋友感覺很自在,但不知未來劇情是否會有對手戲,回想4年前分手原因,趙駿亞說:「那時候不成熟,現在沒有火花了。」

至於馬幼興驚傳性侵一事,現場演員聽聞都一臉尷尬,最終靠連靜雯狂丟綜藝梗,還一度作勢要拍桌走人,才終於成功堵住記者的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