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芳芳卸下貴婦 濕身衝關撩落去

方芳芳在浮墊上慘摔。(中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方芳芳主持中視《沒玩沒了》徹底撩落去,她在節目中大玩水上關卡,最糗的是在一關「深水炸彈」,她必須在浮墊上猛衝,躍進游泳圈,最終她不幸慘摔,身後的曾國城一臉爽笑,全場也跟著嘴角失守。

該關卡極具挑戰性,方芳芳開衝之前,信誓旦旦地大喊:「林祖媽跟你拚了!」不料連衝都沒衝出去,就在浮墊上摔得屁股開花,且糗的是,跟她同隊的曾國城笑得特別大聲,因為曾國城在方芳芳摔之前,自己也才慘摔,難怪要笑。

其他好笑的關卡還包括「轉轉烤乳豬」,方芳芳必須坐在柱子上,面對強大的離心力,身體一直快被甩出去,但她仍雙腿夾緊,死ㄍㄧㄥ著闖關,面部表情猙獰,也是徹底撩落去。

其實方芳芳私下的運動大多是打高爾夫,上節目要她玩水、丟球、爆衝,且節目有時還會移師海灘錄影,毒辣太陽曬整天,這讓方芳芳完全貴婦不起來,與平常形象差超大,但方芳芳得知節目有這些可怕關卡時,完全沒在怕,頂多是想知道遊戲是否會濕身,她多準備防滑鞋與衣服,頗為敬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