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妍希搭船赴仙境婚宴 陳曉穿麒麟送子服迎娶

陳妍希(左)與陳曉交換信物。
(柴視覺CHAISTUDIO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陳妍希與中國男星陳曉「神鵰戀」開花、結果,昨在北京近郊「雁栖酒店」辦婚宴,場內佈置如仙境。陳曉早上迎娶單腳下跪,甜說「我最親愛的好老婆,我會愛妳一生一世」,傍晚她乘小船越湖出場,象徵飄洋過海來嫁人,引起賓客一陣驚呼!

陳妍希搭小船出場,象徵飄洋過海來嫁人。(柴視覺CHAISTUDIO提供)

晚上婚宴由戶外展開,陳妍希「出場」驚豔四方,台灣藝人林依晨、鄭元暢、潘瑋柏等都專程前往參加,柯震東拍戲不能到,用歌曲《那些年》裡的歌詞祝福陳妍希,林書豪也收到禮,轉發照片賀喜新人。「四爺」吳奇隆妻劉詩詩出席,自己和雙陳婚宴都相當華麗,也獲許多贊助。

神鵰戀修成正果,婚禮會場塑造成仙境一般。
(翻攝自網路)

昨早,陳喬恩、鍾欣潼領軍的6人高顏值伴娘團「壓陣」,陳曉率伴郎過關,陳妍希一臉嬌羞緊張,看到老公就放開,主動索抱獻吻;拜別父母時,陳媽媽嫁女不捨落淚。迎娶時新人穿極細工的中式禮服,陳曉的袍子上刺繡象徵「麒麟送子」,已經懷孕3個月以上的陳妍希似乎將繼續加油「做人」。

陳妍希(前排右三起)下嫁中國男星陳曉,包括陳喬恩、鍾欣潼(前排右二)在內的伴娘團顏值破表。
(柴視覺CHAISTUDI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