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涂善存帶頭脫褲 率鮮肉隊友遛鳥

「大牙」周宜霈(左起)帶領涂善存、宋緯恩、林睦言、英承晞拍攝《飛魚高校生》裸奔戲。(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金城武」涂善存為新戲獻出「青春的肉體」,還在眾目睽睽之下一絲不掛「遛鳥」,這段劇情從上午10點拍到下午5點,他說:「一開始真的很難為情,導演喊卡時還會害羞遮一下,但拍到最後『羞恥心』已磨光,完全做自己的在旁邊休息。」

三立周五華劇《飛魚高校生》涂善存、英承晞、林睦言、宋緯恩的泳隊「馬林魚隊」與「飛魚隊」打賭輸,在「大牙」周宜霈帶領下裸奔,開拍前,他們心情既緊張又複雜,因為除了要穿害羞的膚色緊身褲外,還要面對一大群素人演員拿手機拍他們。

林睦言跟宋緯恩笑說:「明明是站在大太陽底下,卻緊張的在冒冷汗。」英承晞表示,要脫褲子瞬間手被定格;身為隊長的涂善存雖然慌張,但為做好榜樣,一聲令下立刻脫個精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