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溥赴美唱台灣之夜 旺福接力教台語

安溥(左)首登「夏日舞台」開唱,連唱了《南國的孩子》、《喜歡》等多首經典。(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安溥(張懸)於美國時間16日在紐約的中央公園開唱,這是「夏日舞台」(SummerStage)開辦31年來,首次舉辦「台灣之夜」,安溥獻唱後感性地說:「在這個看似混亂,實際上還有那麼多可以做的世界裡面,勇往直前!」要把表演獻給在紐約生活的每個人。

「旺福」在紐約的中央公園演出,以台語問候國外樂迷。(讀者提供)

當晚邀來台灣藝人安溥、「旺福」、「落日飛車」接力表演,共湧進4500多名粉絲,「旺福」幽默教外國樂迷講台語「呷霸未(吃飽沒)」,笑說台灣是夏天很熱、水果很甜的國家,與粉絲互動熱絡。

而張懸改回本名焦安溥,仍閉關的她擔任壓軸,多次以英文與歌迷聊天,她拿起吉他彈唱《玫瑰色的你》,向來關心社會議題的她,感謝歌迷願意去瞭解她作品的意義,獲得熱烈掌聲。

這次策劃「台灣之夜」的台灣女孩嚴敏,則表示:「『台灣之夜』是個多元性、文化及音樂交融的舞台,相信觀眾能從台灣音樂得到許多啟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