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立忍撇台獨 仍慘遭趙薇換角

戴立忍(左)接演趙薇(右)執導的電影,上月在趙薇微博PO了兩人合照,沒想到卻意外被換角。(翻攝自微博)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導演戴立忍演出中國女星趙薇執導的電影《沒有別的愛》,上月趙薇在微博PO了與戴立忍的合照,中國網友接著留言批戴支持太陽花學運、台獨立場明顯;戴立即發聲明說:「我絕不接受將根本不存在的台獨帽子扣我頭上!」

趙薇和劇組緊接力挺說他「專業又令人尊敬」,沒想到不過半個月,該片劇組昨天發表聲明說「未對他的政治背景做深入調查....整個團隊只有一顆中國心」,還說要戴做更明確表態(政治立場),但戴依舊模糊,因此與導演討論後,集體決定將戴撤換,代表趙薇也是做決定的人之一,態度丕變顯見除了中國網軍,還有別的壓力。台灣網友對此並不意外,酸該片應改名成《沒有別的愛,只有愛祖國》。戴立忍昨晚針對被換角,發表了千字聲明,表述心情並支持片方做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