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奕摔馬慘不舉 沈建宏肉搏鼠輩

陳奕(右起) 、沈建宏 、邱昊奇分享拍戲甘苦。(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陳奕、沈建宏、邱昊奇昨天齊聚與媒體餐敘,大談在外地拍戲的甘苦。剛和韓劇《她很漂亮》的高俊熙拍完《夏夢狂詩曲》的陳奕,不但有8套訂製西裝,還有勞斯萊斯接送及休息,相較之下,另外兩位沒那麼幸運,沈建宏為電影《陳甘快跑》得鑽臭水溝、喝受汙染海水;邱昊奇則為電視劇《特勤精英》出生入死拍爆破戲。

陳奕雖然拍戲享有高規格待遇,不過他表示,這次可說是從地獄飛上天堂,笑稱自己終於苦過來了,提到之前拍的《蘭陵王妃》,是他最苦的一部戲,「除了武打戲多之外,有一場戲是要我被吊在半空中,露出上半身,當時的氣溫只有零下5度,而且淋雨超過5小時,整個人都凍僵。」還曾遇過騎馬被摔飛出去,因為手臂脫臼,到現在還要看醫生,被在場媒體虧年紀輕輕就「不舉」。

沈建宏回憶拍電影《陳甘快跑》時,得裸著上半身,鑽到臭水溝與蟑螂、老鼠及蟲為伍,拍溺水的戲時,導演還要他真的喝受污染的海水。歷經骯髒拍片環境,導致脖子長小肉芽、皮膚過敏。剛結束電影拍攝,他最近忙著為即將在南韓發行的單曲做準備。

邱昊奇在電視劇《特勤精英》飾演充滿熱血的消防隊員,場景幾乎都是在叢林、廢墟、火場等地;而在每天炎熱的高溫下,幾乎所有出生入死的火災場面,都是親自上陣,完全不用替身,他說:「尤其是一些爆破鏡頭,真的非常驚險,我怕家人擔心,都不敢讓他們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