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勒絲熱戀招怪漢 露鳥男闖豪宅示愛

泰勒絲(右)最近陪湯姆希德斯頓去澳洲拍攝《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兩人在黃金海岸的餐廳約會。(達志影像)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泰勒絲與「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熱戀ing,7月4日美國國慶假期,泰勒絲揪了一群好姊妹去她的羅德島豪宅度假。有位名叫約瑟夫柏納許的瘋狂粉絲,7月5日竟跑到泰勒絲的羅德島豪宅,大喊:「我愛泰勒絲!我要與妳結婚!」

約瑟夫柏納許是泰勒絲的瘋狂粉絲,疑似有精神問題。(翻攝自TMZ)

約瑟夫被警方以侵入罪逮捕,警方還發現他在被捕2天前,才在馬路中央露鳥給一位經過的機車騎士看。他聲稱自己是在「表現愛與性的不同」。他於7月3日露鳥被捕,4日早上獲釋,5日又去泰勒絲家示愛。

警方已將約瑟夫柏納許送到醫院的精神科做檢查。泰勒絲與希德斯頓上周先去了洛杉磯,緊接著又陪邪神去澳洲拍攝《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