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都救不了! 秦偉遭教會切割

秦偉陷性侵疑雲,所屬教會「藝人之家」昨發表聲明切割。(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秦偉遭8女控訴性侵,連教會成員都不放過,他雖在上周出面道歉,但對一切指控卻僅以「感情偏差」帶過,形象沒止血反而傷更大,他所屬教會「藝人之家」昨發表聲明,稱在他取得受害者原諒前,中止他在教會一切活動,此舉等於將秦偉逐出教會,正式切割他,顯然現在連神都救不了他了。

吳宗憲對秦偉喊話,竟是要他回頭是岸,謹慎交友。
(記者曾德蓉攝)

「藝人之家」除了呼籲檢調單位盡快介入調查,公開真相,聲明另指出,雖然秦偉已在上周出面道歉,但由於他避重就輕,說法無法讓大眾信服,教會也無法接受,同時認為他根本沒反省,「真心悔改不在於美麗的詞彙或繼續找任何理由來掩飾自己」,在他向受害者提出道歉且取得諒解前,中止他在教會活動,但由於此案已進入司法程序,在判決結果出爐前,教會對秦偉而言等於回不去了。

至於教會成員中也出現受害者,聲明則表示,因秦偉同時參加不同教會小組活動,受害女性多數不是「藝人之家」成員,但坦言確實有人因教會活動認識秦偉,對此教會感到痛心,向受害者致上最深的歉意。

此外,吳宗憲昨錄《小明星大跟班》,對秦偉喊話又演變成練肖話,先是感謝秦偉用肉身幫他擋子彈,讓大家知道他才是演藝圈的清流,他拿之前謝和弦暗嗆「圈內吳姓大哥」拐騙女生、玩弄別人感情,就因他不願出來澄清,別人就真以為他是爛咖,現在證明一咖還有一咖爛,他才是正統清流。

接著吳宗憲又感嘆,秦偉就是一個情場浪子,要回頭是岸,不該繼續自私下去,現在出了這一碼事,藉此機會要好好反省,最好的做法就是趕快結婚,以後交友也要更謹慎與小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