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靈跟風結婚潮 小捲丹尼接力娶某

「小捲」高嘉嶸(左)將和交往5年的圈外女友步入禮堂。(小捲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閃靈」林昶佐忙著立委政務,團員連爆結婚喜訊,鍵盤手「小捲」高嘉嶸、鼓手丹尼都要在今年迎娶美嬌娘,小捲7月31日要在台中舉辦浪漫婚宴,他與圈外女友Yoppy的婚紗照曝光,小捲摘下面具帥氣入鏡,婚禮當天「閃靈」合體出席,被問到紅包包多少?團長Doris開玩笑說:「那我先看看當天的菜色如何,到時再來做決定。」

「閃靈」最近喜事連連,2名團員爆出結婚喜訊。(英國環球提供)

今年32歲的小捲,原來是「閃靈」的樂迷,他高中是台中一中的熱音社成員,大學就加入「閃靈」成了鍵盤手,不過他平常表演都是帶著酷帥的機械面具登台,樂迷較少看到他的廬山真面目。

小捲平常在台中經營錄音室,他與小3歲的圈外女友Yoppy交往5年,去年暑假大搞浪漫招數,包下電影院求婚成功,「都是親友,而且心情很緊張,電影完全看不進去。」小捲說女友淚腺不太發達,倒是他情緒激動,差點感動噴淚,不忘放閃說:「這陣子都由女友張羅婚禮的大小事,真的很感謝她。」

小捲透露求婚的時刻最緊張,現在對婚禮輕鬆看待,他選在交往5周年紀念日結婚,拍婚紗也沒刻意減肥,他打趣:「不用吧!現在的Photoshop很方便。」

小倆口希望婚禮以簡單為主,預計席開20多桌,邀請摯親好友出席,小捲與另一半對生小孩順其自然,倒是透露之後計畫與友人開店,想要賣焢肉飯,他大學就讀食品科學系,廚藝更是一把罩,之前「閃靈」在歐美巡演,他就常做菜跟團員分享。

對於「閃靈」年紀最小的成員要結婚,團長Doris開心表示:「小捲的個性貼心、老實,以前的鍵盤手多是女生,他算是留在團內最久的鍵盤手。」而鼓手丹尼也有望在今年底接力舉辦婚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