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寒戰2》反派組連拚6攤 梁家輝High喊愛台灣

導演陸劍青(前排左二)率領梁家輝(前排左起)、張國柱和彭于晏連跑6場電影首映宣傳,梁家輝妙語如珠讓眾人捧腹大笑。(華映提供)

〔記者莊沛儀、吳志偉/台北報導〕郭富城前天因強颱尼伯特影響提早離台,不得已放棄宣傳新片《寒戰2》;不過「反派組」梁家輝、彭于晏和張國柱,加上導演陸劍青卻風雨無阻,一連跑了6場首映宣傳,且影帝梁家輝還對影迷有求必應,更直喊「愛台灣」,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梁家輝被要求模仿郭富城片中角色「劉處長」,講出改編過的台詞「香港,不是他們可以為所欲為的地方;台灣,是可以一來再來的地方。」梁家輝超配合,一秒變臉,還機靈改詞向郭富城喊話:「香港,不是你可以為所欲為的地方;台灣,是可以一直常來的地方。」之後更加碼:「不管風雨都無阻,要繼續愛台灣!」

彭于晏(右) 第一次握主持棒,在《爆米花電影院》專訪梁家輝。
(三立提供)

而彭于晏則將主持處女秀獻給三立都會台《爆米花電影院》,在節目中專訪與他演出《寒戰2》的梁家輝,第一次握手持棒,他表示心情非常忐忑,怕開場白太無聊,一開口就先問梁家輝吃什麼早餐。

梁家輝在玩快問快答時,問到最想跟郭富城講什麼,他二話不說回:「讓我到你的舞台上PK一下舞技。」提到有一次拍戲與片場的人不愉快,一回到家所有的狗立刻全部跑開,他笑說:「可能我氣場太強大,動物是最敏感的,立刻找地方躲起來。」自此絕對不將壞情緒帶回家。對於彭于晏主持,他表示滿分10分,表現有8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