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思賢窩藏百雙球鞋 勇闖藝界體會錢難賺

吳思賢國中時開始蒐集球鞋,目前粗估大約收藏100雙。(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蔡琛儀/專訪

吳思賢堅持往演藝圈發展,爸媽選擇支持。(記者胡舜翔攝)

「小樂」吳思賢喜歡蒐集球鞋,他笑說這是念國中時開始的興趣,不過他有點不好意思的說:「曾經因為看到堂哥有一雙鞋,跑去跟爸媽吵著要買,結果鞋子賣完了,就開始鬧脾氣,事後還被大姊訓了一頓。」也曾1個月花1萬元買線上遊戲點數,自嘲根本就是被寵壞的小孩。

雖然小樂愛鞋,但他說自己從不會沒節制亂買,「因為知道賺錢的辛苦了。」不過鞋量還是驚人,除了家裡一間小房間,還有一面牆壁,通通放滿他的鞋子,小樂自己粗估大約收藏100雙。

他高中就讀建中,由於爸爸和不少親戚都是醫生,因此家人希望他未來也能走上習醫之路,不過小樂堅持要往演藝圈發展,他說爸媽當時雖選擇支持,但從言談中能感受到他們的失望,「當時心裡還是有點愧咎,不過也成為我的動力,希望有好成績,讓他們開心。」

現在爸媽儼然變成他的粉絲,小樂也說,曾跟從醫的堂哥聊天,堂哥說很羨慕他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還替他加油。小樂說爸媽的成就都很高,自己又是家裡唯一的男生,因此期許自己,將來的成就絕對不能輸給他們,「讓他們以後不只是退休,還能夠享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