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賢重休假出庭 對質過招前女友

金賢重(圖)昨從軍隊休假,與前女友崔女首度在法院相見。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韓星金賢重與前女友崔女的恩愛情仇喧騰近2年,昨兩人終於首度在法院碰頭過招,韓版「世間情」能否加速畫下句點,吸引外界關注。

金賢重前女友崔女。

去年崔女以懷孕期間曾遭金賢重暴打流產,向金賢重提起韓幣16億(約台幣4821萬元)的民事賠償,正在服兵役的金賢重,昨下午也從軍隊休假外出,在保鑣的護送下現身,親自參與此次的法庭辯論。為保護個人隱私,昨崔女與金賢重的對質審問採不公開形式,金賢重進入法院時對於媒體的提問緘口不答,崔女則是向記者透露:「很害怕自己的話被曲解。」此外,崔女昨也找來大學好友B某做證,B某表示在崔女有孕時,多次聽崔女說金賢重對她施暴,甚至還抓著崔女的脖子毆打她,並曾目睹崔女的脖子、胸口、腳佈滿瘀青,且聽聞崔女提及曾為金賢重懷孕、流產3至4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