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有天DNA吻合證物 確有性行為

朴有天6月底首度赴警局應訊並採集DNA,昨南韓警方證實李女提交的證物和朴有天的DNA比對結果一致。(美聯社)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正在當兵服替代役的韓星朴有天,爆出6月4日生日凌晨在酒店辦生日趴,接連扯出性侵疑雲,昨南韓警方證實,酒店妹李女先前報案時提交的證物,比對後和朴有天的DNA一致,但該證物只能證明兩人曾發生關係,不足以證明性行為時具有強制性,朴有天的「酒店廁所緋聞」依舊未完待續。

前晚南韓電視台SBS報導,警方經過5次傳喚朴有天偵訊後,由於一直未有明確證據出現,最終做出朴有天並無性侵嫌疑的結論,但隨即遭負責偵辦的江南警察局打臉,強調該案仍在調查中。

昨江南警察局透露,已掌握雙方間曾有韓幣1億元(約台幣300萬元)的往來紀錄,為了確認是否為有目的的恐嚇取財,預計將再傳喚朴有天與李女方接受調查。由於前晚起陸續有傳聞指出,警方擬以無嫌疑對朴有天第1起性侵案做結,對此江南警察局回應:「目前還在調查階段,尚未有最後結論,接下來將針對朴有天是否涉嫌買春,以及李女的恐嚇嫌疑加強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