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若亞接霍林帖 孫志浩沒空去

林若亞(右)演向娃女兒,感情放得比親生媽媽還深。(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林若亞昨出席大愛、中天《我和我母親》上檔記者會,霍林戀7月底即將在海外完婚,林若亞也被炸,其實她男友孫志浩曾與林心如傳緋聞,2人交情不錯,林心如當然也邀2人,不過孫志浩本月帶梧桐妹去美國參加暑期學校,還得出差,無法抽身。

林心如(左)和霍建華月底海島婚,曾和林心如傳緋聞的孫志浩表明沒空參加。(翻攝自微博)

孫志浩與賈靜雯離婚後,轉與林若亞交往,2人中間曾一度戀情告吹,前後交往推算已超過4年,但林若亞遲未結婚,就算看到林心如要海島婚,她也不為所動,「形式那些都不是很重要。」僅表示今年大概不會結婚。

孫志浩。(資料照)

向娃在劇中與林若亞是母女,2人演到最後真的情同母女,向娃建議林若亞趕快生,否則老了會後悔,不要像她一樣,到了38歲才生,卵子都快耗盡。對此,下月將過39歲生日的林若亞表示,醫生強調她身體健康,還不用凍卵。

昨有網友在淡水捕獲野生霍建華,他拍到與友人在餐廳低調吃飯,悠閒在漁人碼頭享受最後的單身時光;林心如則是在巴黎出席活動,拍照時不斷遮肚,孕味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