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秦偉爛事瞎扯蘇慧倫 蘇霈為妹爆氣逼踹共

秦偉性侵醜聞莫名燒到蘇慧倫(圖)。(資料照)

〔記者曾德蓉、陳慧玲/台北報導〕秦偉被造型師「濱小步」爆千人斬與射後不理,性侵醜聞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他滿口願道歉,實則孬掉,龜縮神隱,打算冷處理,此舉反而更激怒受害者,已有6女出面指控,開第一槍的濱小步前晚乾脆在臉書開直播,暴哭28分鐘,把他爛事全掀底,戰火還莫名燒到蘇霈與蘇慧倫這對姊妹身上。

秦偉性侵醜聞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卻龜縮不敢出面說明。(資料照)

濱小步在直播中痛陳秦偉惡行,希望他不要只用嘴巴道歉,還要下跪求饒,否則無法平撫受害者傷痛,接著話鋒一轉,稱秦偉曾自曝被蘇慧倫的妹妹騙過,但蘇慧倫並無妹妹,因此外界原本指向蘇慧倫姊姊蘇霈,蘇霈得知後氣到揚言提告,稍晚濱小步又改口說記錯了,秦偉指稱的是蘇慧倫,兩人曾交往多年,在秦偉被火燒傷後,蘇慧倫就火速拋棄他。

對於蘇慧倫無端被扯入秦偉和造型師糾紛,蘇慧倫經紀人氣說:「妄想症,不想隨神精病起舞。越扯越離譜,何必牽扯無辜的人?」

蘇霈也在臉書爆氣,替妹妹喊冤,「姓秦的你真的很糟糕!為了騙女孩子還滿口謊言把我妹扯進來!連我都受到波及!做人怎可忘恩負義?你怎可騙那些被你傷害的女孩說我妹跟你交往過?而且還說她在你被火燒傷時拋棄了你?你真是敢大言不慚的扯謊!我妹做人一向低調不與你計較!做姊姊的我可忍不下這口氣。」還要秦偉立馬出來向受害者道歉,不過秦偉昨照常關機,躲個徹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