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喜JR性別錯亂 好默契被送作堆

JR(左)和阿喜外型登對,又默契十足,常被粉絲送作堆。(記者胡如虹攝)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阿喜和「JR」紀言愷默契太好,被粉絲送作堆,但性別卻搞錯亂,阿喜變成了「喜哥」,JR變成了「愷姐」。

阿喜和JR為了幫助忠義基金會的失依兒,特別為忠義基金會的蒲公英助養計畫錄製了公益EP,販售所得將全數捐出,前晚,兩人上Openstudio的網路節目《如虹音樂會》,一搭一唱的請網友發揮愛心,一起加入幫助失依兒的行列,默契十足,互動自然,讓網友忍不住把他們兩個人送作堆,要他們在一起。

粉絲熱心當紅娘,JR卻說他駕馭不了阿喜,透露他明明很MAN,但是跟阿喜在一起,就會被阿喜給比下去,變得很娘,還被粉絲笑稱他是「愷姐」,阿喜是「喜哥」,最氣的是阿喜不但不幫他,還會跟著粉絲一起叫他「愷姐」。

面對JR的抱怨,愛搞笑的阿喜則以「喜哥」的姿態安慰JR,說粉絲對她也一樣不留情,三不五時要她PO醜照給大家看,還封她是「翻白眼女神」,說完還馬上應網友要求,扮起鬼臉五連拍來逗粉絲,完全不在乎破壞她宅男女神的形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