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網友瞎貼標籤 戴立忍聲明非台獨

趙薇(右)公開和戴立忍的合照,打碎一票中國網友的「玻璃心」。(翻攝自趙薇微博)

趙薇執導新片《沒有別的愛》請來戴立忍演出,她在微博PO出與戴立忍合照,又讓「玻璃心」中國網友抓狂,留言要戴立忍滾回台灣,因為他支持「太陽花學運」,台獨立場明顯。

戴立忍在臉書發出聲明,強調「我絕不接受將根本不存在的台獨帽子扣我頭上」!他說自己反對壓迫,也尊重他人理念,不曾加入任何政黨,未與任何政治團體有過利益交換、思想交流。他認為「關心生活環境、關注生命價值,不正是期盼世界朝向美好平和的微小努力嗎」?

(文:記者鄒念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