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凱吉12年婚姻亮紅燈 分居嫩妻半年

尼可拉斯凱吉和嫩妻艾莉絲金傳婚變,昔日甜蜜互動難再見。(路透)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52歲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和小20歲韓裔嫩妻艾莉絲金近12年婚姻驚傳亮紅燈!根據《時人雜誌》報導,2人早在今年1月就已分居,但尚未簽署離婚協議書;凱吉發言人事後雖證實分居消息,但並未多透露其他訊息,令各界相當震驚。

凱吉在2004年2月於洛杉磯餐廳邂逅擔任服務生的艾莉絲,2人交往5個月閃婚,隔年就生下一子,感情相當甜蜜。另外,凱吉是眾所皆知的超人迷,他把和艾莉絲的兒子取名為凱爾艾爾,名字和超人的原名一樣,顯示對這小兒子的重視和寵愛。

凱吉和艾莉絲雖在出席公開活動時,甜蜜互動常閃瞎旁人,但2人婚後也曾因在街上大打出手,造成轟動,當時凱吉還因涉嫌家庭暴力、擾亂治安和在公共場合酗酒被逮捕。

原本夫妻倆今年7月底就要慶祝結婚12周年,但現竟爆出2人早分居半年,疑似艾莉絲無法再忍受凱吉的情緒化和暴躁性格。凱吉目前已先搬到酒店居住,據報導,婚姻觸礁讓他脾氣更加火爆,對酒店員工態度也相當粗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