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全台首家VR網咖 電競聯盟華碩

「敢覺視界FuVision VR空間」以包廂計費。 (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虛擬實境VR(Virtual Reality )夯,但設備太貴玩不起?現在有VR網咖了!

看好VR,三位7年級生在桃園中壢開設全台首家VR網咖「敢覺視界FuVision VR空間」,二層樓占地80坪,花費500萬元打造,該店屬於華碩ROG電競聯盟,採用華碩電競設備和HTC Vive。

店內共9間包廂,每間包廂最多容納4人,提供30至40款VR遊戲,包括射擊遊戲《Space Pirate Trainer》等。收費以包廂計算,50分鐘800元,比傳統網咖貴不少,現僅接受線上預約,今日才正式開幕,預約已滿到7月初。

老闆之一Pepper表示:「為了安全監管,包廂皆採透明或半透明設計,導入智慧化,像KTV自己點歌一樣,民眾以手機App引導玩遊戲。」目前正積極展店,包括台北大直店以及桃園中壢二店將於9月對外營運,其中台北大直店更大至300坪,不只有VR,還會結合密室脫逃遊戲。

VR雖然具話題,也是被看好的未來趨勢,但因為民眾現今對VR的認知度仍不夠,VR網咖的商機有多大還有待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