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寫真戰豔陽 倒數第2張買氣旺

五月天《派對動物》帥氣本尊版登場。(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音樂型態改變,五月天7月21日將推出的第9張新專輯,將會是該團倒數第2張實體專輯,讓歌迷更加不捨與珍惜,昨天USB版開始預購,首日就拿下博客來即時榜第一名。

五月天為預購專輯拍新照片。(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為了拍攝送給歌迷預購USB版專輯的寫真冊,容易過敏的阿信也得對抗近日的烈日,而很會流汗的石頭則是自備風扇,頻頻把被汗水浸濕的衣服吹乾。瑪莎很幸運,每次輪他拍照,原本下雨的天空就放晴,被封「晴男」!

距離上張專輯《第二人生》發行已快5年,五月天的第9張專輯一再引起討論,有粉絲上網發現,五月天新專輯音軌顯示有20首,充滿期待,五月天雖不願透露專輯名稱與曲目數,但透露絕對不會少於上張專輯的12首歌。

繼首支單曲《派對動物》後,五月天又公布第2首新歌《如果我們不曾相遇》,有粉絲覺得,第一句聽起來頗有救國團經典歌曲《萍聚》的味道,很多粉絲覺得很適合當新版畢業歌,已有國中老師提到,希望用這首歌當明年學生的畢業歌曲,但要先教會學生,阿信歌詞中寫的「白雲蒼狗」是什麼意思。(比喻世事變幻無常)

五月天USB版專輯將在博客來、全家便利商店、各大唱片行預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