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島秀俊好變態 偷窺找靈感

西島秀俊在新片《女人沉睡時》靠偷窺尋求靈感。(天馬行空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好萊塢名導王穎新作《女人沉睡時》,找來西島秀俊、北野武演技派男星同台,2人在片中飆演技外,變態程度也有得拚。西島飾演落魄小說家,每晚偷窺隔壁房北野武與嫩女友忽那汐里,尋求靈感;北野武則是趁女孩熟睡時,悄悄拍下睡姿,還偷刮體毛。「偷窺」、「被偷窺」的多角劇情,堪稱是演技大考驗。

西島充滿憂鬱氣息,過去常吸引變態角色上門,被虧是「怪咖磁鐵」。他表示《女》片開拍前,他花了近1年時間準備,片中亦真亦幻的劇情變換,曾讓他分不清是現實還是夢境,忍不住自嘲:「說不定在我心中也有一個怪物!」

而北野武從演員轉為導演後,已暌違12年,未演出他人執導作品,再次出山演出,隨即挑戰特殊角色,讓他坦言相當苦惱,笑稱「其實我覺得這個角色就是單純的變態,被選上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難過」。《女》片將在7月8日上映,《自由娛樂頻道》今起將送出特映會票20張,請鎖定自由娛樂頻道臉書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