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寅成前女友金敏喜淪小三 錯戀大21歲已婚導演

金敏喜(左)、洪尚秀去年因合作電影《錯戀》結緣,昨傳出不倫戀。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34歲的南韓影后金敏喜前年與「長腿歐巴」趙寅成喊切,昨驚傳與大她21歲的已婚導演洪尚秀搞不倫,男方更為了她拋家棄女,至今已9個月沒回家。昨洪尚秀的妻子透過媒體向老公放話「絕對不會離婚」,強調會等他回頭直到死的那天,被指是隔空向金敏喜宣示主權。

2013年趙寅成(上)與金敏喜的約會照曝光,戀情露餡,兩人交往一年半後於前年宣布分手。

韓媒《TVREPORT》報導,去年金敏喜與洪尚秀合作電影《錯戀》時,主動向洪尚秀表示好感,兩人發展成不倫戀,之後他們陸續合作3部電影,也是因為兩人的特別關係。洪尚秀在去年9月將金敏喜的存在告訴妻子和女兒,今年5月兩人還一同參加坎城影展,金敏喜的父母及公司知道兩人的不倫戀後,要求她快點與男方斷乾淨,但阻攔無效,前公司最後放棄與她續約。洪尚秀的妻子更向媒體爆料,為了挽回婚姻曾找上金敏喜理論,沒想到卻被她反嗆:「怎麼不管好自己的老公?」

據悉洪尚秀知道緋聞將於近日曝光,提早到海外避風頭,傳聞他和金敏喜人現在正在美國,而洪尚秀的經紀公司與金敏喜的前東家,則同調稱:「不清楚他們的私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