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智棠金曲雙入圍 謝E神啟蒙音樂路

柯智棠歌聲有特色,同時入圍歌王和新人獎。(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金曲獎進入倒數揭曉時刻,26歲的歌壇新人柯智棠以《你不真的想流浪》雙料入圍國語歌王和最佳新人,最想感謝的應該是陳奕迅還有Coldplay,讓晚開竅的他找到適合自己的音樂之路,他笑說以前去KTV只負責吃東西,3、4年前才發現自己愛唱歌,當年拱他報名歌唱賽的學長,真的是「伯樂」。

柯智棠有2位知名歌手表姊魏如萱和魏如昀,但他真的愛上唱歌卻是近3、4年的事情,去年一首英文廣告歌《It was May》讓大家注意到他成熟超齡的好歌聲,這次雙料入圍金曲獎,更是莫大肯定,公布入圍當天,一回家媽媽就給他溫暖擁抱。

雖然很多人把柯智棠歸為文青歌手,但他笑說:「我不覺得自己是文藝青年。」他不愛打扮,偶爾覺得自己很邋遢,雖然歌聲超齡,但他笑說:「我不覺得自己思想成熟,應該是另類,想的比較多,看事情的觀點角度比較不同。」

前陣子柯智棠去泰國流浪一個月,7月開始又要舉辦3場「一個人的流浪」演唱會,為何那麼愛流浪?他說:「就是對生活的感覺,沒那麼確定、穩定。」未來,他希望有機會去歐洲流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