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有天又被控性侵 被判有罪就退出演藝圈

朴有天昨從服役的江南區戶政事務所下班時,被媒體拍到疑似眼眶泛淚。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韓星朴有天性侵案越燒越烈,昨又有另一名酒店妹聲稱,去年12月中也在酒店廁所遭他「霸王硬上弓」,朴有天昨下午透過經紀公司C-JeS娛樂喊冤「絕非事實」,撂話若之後被判決有罪,願意退出演藝圈負責!

朴有天(中)昨下班途中,一度腿軟靠人攙扶。

前天南韓網路論壇才瘋傳朴有天付了韓幣5億元(約台幣1491萬元)給李女當封口費,要求李女撤銷告訴,甚至還有疑似李女與朴有天的親熱影片外洩,網友比對朴有天4日在生日趴穿的服裝,和影片中男子的衣服的確有些神似,而朴有天的公司則氣得跳腳,怒指網路爆料和影片都是假的,揚言要對散播謠言的網友提告。

朴有天昨又被一名在酒店工作的A小姐指控性侵,他否認強暴,表示若被判有罪將退出演藝圈。

沒想到早上經紀公司才澄清一波網路八卦,下午韓媒《YTN》又報導去年有一名在酒店工作的A小姐,同樣在廁所遭朴有天強暴,雖然A女數度拒絕,但因力氣懸殊無法反抗被他性侵得逞,A女更透露過去之所以隱忍,是因為擔心朴有天的明星身分,會被外界認為是藉機敲詐,直到看到類似事件發生,才鼓起勇氣報案。朴有天的公司下午回應,朴有天近日因性侵指控受到很大的打擊,強調他若真的犯罪,會退出演藝圈,並就接連爆出不光彩的新聞向大眾致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