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Yuki喊話態度反覆 蕭敬騰經紀人稱已提告

蕭敬騰粉絲蔭山友紀在微博上一下子示愛,一下子批判蕭敬騰。(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蕭敬騰粉絲蔭山友紀在微博上一下子示愛,一下子批判蕭敬騰。(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本報訊〕金曲歌王蕭敬騰的日籍女粉絲蔭山友紀大膽在微博示愛,自爆「我沒騷擾過你,你都不敢承認,如果我說跟你有一夜情,你更加不會承認對嗎?」日前蕭敬騰生日時,更寫下「我怎會不愛你,永遠崇拜你」公開告白。

蘋果日報報導,蔭山友紀(KAGEYAMA YUKI)經常在微博上發言並標註蕭敬騰,昨天更張貼多篇文章抒發心情,一下子疑似自爆有一夜情,一下子又暗諷偶像,更有多篇批判台灣人無知且無情無義。

昨天她寫下了「我不再支持你,不再體諒你,不再讚美你,不再欣賞你;這社會可以連毁約都說是沒錯,大家還支持毁約,假新聞,經紀人任意利用人炒作;我今天太愕然,太不知所措,太無奈台灣,生無意義,所有事都沒公理像的~」並且標註蕭敬騰,她也表示被社會歧視讓她非常難過。

蔭山友紀因與蕭敬騰經紀人Summer有過節,經常在微博暗諷Summer整形,甚至曾罵Summer的父親是「馬夫」。對於蔭山友紀一連串的行為,Summer昨天回應「她那麼有錢,家裡不會沒鏡子吧!」,表示早已經對她蒐證且提告過了,若再不知悔改的話,將加重求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