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友子阿嬤真面目 魏德聖PO照公開

導演魏德聖日前在臉書公布一張與老奶奶的合照,被眼尖的網友發現,這就是電影《海角七號》友子阿嬤的真面目。(圖擷取自果子電影官方臉書專頁)導演魏德聖日前在臉書公布一張與老奶奶的合照,被眼尖的網友發現,這就是電影《海角七號》友子阿嬤的真面目。(圖擷取自果子電影官方臉書專頁)

〔本報訊〕當年帶動國片風氣的《海角七號》,主角最後順利把信送到友子阿嬤家。但電影中,友子阿嬤全程背對鏡頭,並未露臉。導演魏德聖日前在臉書公布一張與老奶奶的合照並開放有獎徵答,被眼尖的網友發現,這就是友子阿嬤的真面目,魏德聖也大讚網友,真是好眼力!

魏德聖隔日在臉書上稱讚友子阿嬤真的「揪水ㄟ」,我們也追到海角天涯就為了一親芳澤。(圖擷取自果子電影官方臉書專頁)魏德聖隔日在臉書上稱讚友子阿嬤真的「揪水ㄟ」,我們也追到海角天涯就為了一親芳澤。(圖擷取自果子電影官方臉書專頁)

 魏德聖臉書PO文寫下,「今天魏導到南部探望一個好久不見的老朋友,種子們(對粉絲的暱稱)猜得到這位美女是誰嗎?」網友們紛紛留言:「是友子阿嬤!」

 魏德聖隔日公布答案,並在臉書上寫道,種子們都好厲害喔,海角七號的友子阿嬤真的「揪水ㄟ」 ,我們也追到海角天涯就為了一親芳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