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辜莞允又開砲:出張嘴就很厲害?

辜莞允2度在相片社群平台上po文表示不快,怒轟散播者以及在她粉絲專業撒野的網友。(翻攝辜莞允Instagram )辜莞允2度在相片社群平台上po文表示不快,怒轟散播者以及在她粉絲專業撒野的網友。(翻攝辜莞允Instagram )

〔本報訊〕「尖叫妹」(Nono)日前爆出個人相機掉在校園內,3張泡湯裸照遭有心人士流出。事情爆發後,2度在相片社群平台上po文表示不快,怒轟散播者以及在她粉絲專頁撒野的網友,並對於自拍照回應:「洗洗睡了吧你,真以為出張嘴就很厲害?」。

 裸照風波持續發燒,辜莞允1月29日後就未曾在臉書上發表文章,但她曾於7日晚間在相片社群平台instagram上怒罵鄉民的力量「真的是很屌」,她認為網友私底下散布她的照片就算了,「不過看完還要跑去炮一下受害者、去人家頁面轉貼照片、去酸人活該,這種路見不平拔刀相害的心態,真的是很屌。」,她同時表示女孩子愛自拍本來就屬個人興趣,再加上使用自己相機本來就不打算流出,並非外界認為「有炒作」之嫌,為此回應:「愛拍關你屁事。」。

 今(9)日凌晨又發佈一張照片,認為現在臉書太多令人「大開眼界」的留言,等到結果出來,會再更新專頁,同時她也針對酸民的人身攻擊回應:「世上披著人皮的渣渣還真的不少。」,字裡行間皆可感受到辜莞允非常憤怒的心情以及火藥味十足。

 辜莞允原文如下:

 「等到結果出來我就會去更新粉絲專頁的,那邊現在有非~常多大開眼界的留言不禁讓人覺得世上披著人皮的渣渣還真的不少,如果在現實世界裡應該是我根本不會想理會的那種人吧,所以憑什麼我要讓你在網路世界放大了你的影響力?洗洗睡了吧你,當真以為出張嘴就很厲害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