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ain密會金泰希違軍紀 恐遭限制外出

南韓國防部證實,Rain私會金泰希違反軍紀,不排除限制他外出、外宿及休假作為懲處。(歐新社)南韓國防部證實,Rain私會金泰希違反軍紀,不排除限制他外出、外宿及休假作為懲處。(歐新社)

〔本報訊〕正在服役的南韓歌手Rain(本名鄭智薰)與藝人金泰希傳出戀情,本是美事一樁,卻被質疑享有特權當「爽兵」,加上密會金泰希的時間點惹議,軍方決定介入調查;而今,南韓國防部證實,Rain因公外出期間,私會金泰希,屬違反軍紀,將接受部隊紀律委員會的審查,不排除限制他外出、外宿及休假,以作為懲處。

 韓聯社報導,南韓國防部發言人金珉奭今天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據部隊有關部門的調查,Rain身為文藝兵,在去年11月23日、12月2日和12月9日前往位於首爾論峴洞的個人練習室編錄歌曲,是「因公外出」,卻在晚間約9時許與金泰希進行會面,並自行搭乘車輛歸隊,再加上他在外出期間沒有戴軍帽,共已違反4次軍紀。

 金珉奭透露,為保障公平權益,Rain所屬部隊將於下週召開紀律委員會,進行處罰,不過,預計不會將Rain關禁閉,頂多是限制外出、外宿和休假等。

 對此,Rain表示,已了解自身犯下的錯誤,會嚴肅反省。

 另,南韓軍方為改善外界對文藝兵軍紀渙散的印象,制定特別制度規定,文藝兵往後外出須與軍隊幹部同行,晚間10時前結束練習,禁止過度休假;負責管理文藝兵的國防部宣傳院長則須報告每月活動情況。

相關新聞請見:

Rain約會樂當爽兵 軍方撇特權 同袍幫喊冤

金泰希發表聲明 承認與Rain戀愛

Rain著軍服約會金泰希 疑違紀可能關禁閉

Rain挨批爽兵 南韓軍方要查

阿兵哥Rain擒服金泰希 姊弟秘戀3個多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