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日幫忙 陳怡婷家屬原諒陳俊生

藝人陳俊生女友陳怡婷為情跳樓身亡,原本家屬無法諒解,但陳俊生近來連日都到靈堂幫忙、陪伴,家屬看到陳俊生的用心,表示事情既然已經過去,那就應該要放下,並且讓女兒一路好走,不要再去計較是非對錯。(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藝人陳俊生女友陳怡婷為情跳樓身亡,原本家屬無法諒解,但陳俊生近來連日都到靈堂幫忙、陪伴,家屬看到陳俊生的用心,表示事情既然已經過去,那就應該要放下,並且讓女兒一路好走,不要再去計較是非對錯。(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本報訊〕藝人陳俊生女友陳怡婷為情跳樓身亡,原本家屬無法諒解,但陳俊生連日都到靈堂幫忙、陪伴,家屬看到陳俊生的用心,表示事情既然已經過去,那就應該要放下,讓女兒一路好走,不要再去計較是非對錯。

 18日下午2點,陳怡婷家屬將在第二殯儀館舉行的告別式,先前家屬表示不願意原諒陳俊生,但陳俊生近來都到靈堂幫忙、陪伴,家屬看到陳俊生的用心,且事情都已經過去了,就該好好放下,家屬同意讓陳俊生參加告別式,也願意原諒陳俊生。

 陳怡婷家屬表示,沒有誰對誰錯的問題,感情這種事本來就很難講,且現在重要的,是要讓陳怡婷一路好走,過去的事情,早該好好放下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防治求助管道

相關新聞請見:

陳俊生自認獲諒解 女友家屬:不原諒

余天批陳俊生下流沒擔當-砲轟龜縮不露面 不敢面對女友家人

陳俊生女友為情自殺 世家劇情巧合

陳怡婷生前錄音檔曝光 要讓陳俊生知道有多痛

花心陳俊生劈腿 女友切心跳樓亡-APP控無情 遺言訴諸媒體

疑不滿陳俊生劈腿 女跳樓輕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
自由時報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 2024 The Liberty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