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坦承感情不成熟 陳俊生「我錯了」

藝人陳俊生坦承自己錯了,他指出,自己朋友很多,也一直不會處理感情的問題,盼能得到家屬諒解。(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藝人陳俊生坦承自己錯了,他指出,自己朋友很多,也一直不會處理感情的問題,盼能得到家屬諒解。(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本報訊〕藝人陳俊生自從女友陳怡婷跳樓後,不斷透過媒體表達後悔、愧疚,昨日他再次坦承自己錯了,面對感情也不夠成熟,他說,「我是朋友很多,也一直不會處理感情的問題」,他也表示,現在只盼能得到家屬諒解。

 外界相傳因為陳俊生劈腿,才導致女友輕生,陳坦承「自己錯了」,也「不夠成熟」,他說「我是朋友很多,也一直不會處理感情的問題」,但他已經一直朝著要改進的目標在走,很多事不是外界所說的,與事實不符。

 陳俊生也指出,現在情緒跌到谷底,心情好幾度也過不去,只希望能取得家屬諒解,讓他好好送女友最後一程。

 不過,藝人余天昨天在民視「豬哥會社」錄影現場轟陳俊生沒擔當,還批他「男人可以風流,但不可以下流」,如果真是男子漢的話,應盡快出來面對家屬,而不是成天躲在媒體後面放話,對此,陳俊生尚未做出回應。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防治求助管道

相關新聞請見:

余天批陳俊生下流沒擔當-砲轟龜縮不露面 不敢面對女友家人

陳俊生女友為情自殺 世家劇情巧合

陳怡婷生前錄音檔曝光 要讓陳俊生知道有多痛

花心陳俊生劈腿 女友切心跳樓亡-APP控無情 遺言訴諸媒體

疑不滿陳俊生劈腿 女跳樓輕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
自由時報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 2024 The Liberty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