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紫妍「惡魔名單」遭證實 前緋聞男友將作證

〔本報訊〕在韓國版《流星花園》中飾演惡女之一的女星張紫妍前年不明原因上吊身亡,震撼韓國演藝圈,當時有媒體指出張紫妍是因不堪經紀公司強迫她陪客戶喝酒、上床,才決心自殺,韓國警方因此對於這起案件重起調查,並搜出一封張紫妍的遺書,文中提及31位「惡魔名單」,媒體報導,這起案件日前在韓國法院開庭,證實這封遺書為張紫妍所寫,另外張紫妍前緋聞男友朴一澤已秘密返國,將於下個月出庭作證。

 韓國女星張紫妍2009年3月7日被人發現在家中上吊身亡,起初外界以為張紫妍因遭劇組刪戲,引發憂鬱症而自殺,沒想到事後有韓國媒體踢爆,張紫妍會自殺全都是因為經紀公司強逼她「性朝貢」,才讓她忍受不住,走上自殺一途。韓國警方也因此重起調查。

 韓國警方之後,在張紫妍家中,搜出一封疑似張紫妍的遺書,文中指證歷歷地列出,她曾經被迫與哪些大咖政商名流有過「性朝貢」關係,這段消息傳出,不僅在網路上造成轟動,連日本網友也翻譯成日文瘋狂轉貼。

 不過當時警方不確定這封遺書的真實性,並未對外證實此事,但事隔2年多,張紫妍性朝貢案終於有新的發展,媒體報導,韓國法院日前首次公開經紀公司老闆庭審記錄,據紀錄,張紫妍親筆信中提及31名要求性朝貢名單,被獲得證實,這起案件也將於下月開庭審理。

 另外,據韓國周刊爆料,張紫妍前緋聞男友朴一澤,即將返韓,為張紫妍出庭作證。據悉,張紫妍與朴一澤是離別多年的校友,兩人在拍攝《流星花園》時再度相遇,因有共同話題,以致兩人感情加速發展。

 但張紫妍因遭公司脅迫參與飯局和陪睡,倍感壓力和愧疚之下,她主動與朴一澤提出分手,不過朴一澤得知內情後,一心想幫張紫妍脫離魔掌,籌資為她贖身,但朴一澤此舉因此得罪演藝圈老大,被迫離開樂壇。

 媒體報導,朴一澤這次返韓出庭,恐將牽扯到韓國「一線巨星」,且還可能會有第2波的惡魔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