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幻藍小熊采甄驚爆掌摑自虐 淘汰倖存心聲曝光

〔記者陽昕翰/首爾報導〕台灣女團「GENBLUE」幻藍小熊正在首爾培訓,7月將發行首支韓語單曲,隊長XXIN領軍成員Nico、Ayeon、采甄、毓以及許媛媛合體受訪,開箱位於江南區的練習室,分享將在韓國正式出道的心情。

「GENBLUE」幻藍小熊暑假將在韓國出道,Nico(左起)、采甄、XXIN、Ayeon、許媛媛及毓。(天空娛樂提供)

對於前成員容容、BIDO、Vicky遭淘汰離開,6人坦言現階段仍有種空虛感,也留著當初9個人的群組。新任隊長XXIN之前與容容被粉絲湊成CP,受訪難過地說:「真的沒辦法接受結果,(公布時)我是直接走出練習室。」

「GENBLUE」幻藍小熊的成員毓。(天空娛樂提供)

隨著出道倒數,采甄受訪語出驚人,招認有自虐傾向,她說:「我會自己打巴掌,不是很大力的那種啦。」隊長XXIN也笑回:「我覺得有,嫌棄她的時候,她會更開心。」

「GENBLUE」幻藍小熊的XXIN是新任隊長。(天空娛樂提供)

唯一的韓籍成員Ayeon也招認月事不順,這陣子壓力大到連月經都沒來,受訪談到:「身為韓國人,先是回到首爾練習,自己又有很強的責任感,希望能夠帶著大家一起前進。」

「GENBLUE」幻藍小熊的采甄,招認靠呼巴掌紓壓。(天空娛樂提供)

「GENBLUE」幻藍小熊合體受訪,分享受訓心得。(天空娛樂提供)

為了在韓國出道,天空娛樂的執行長于傳勇,也親自擔任幻藍小熊的韓語老師,公司更規定工作時只能用韓文跟其他成員交談,采甄笑說:「我們只要在公司說中文,就會被公司同事猛瞪且制止,不過也練就一身能聽敢講的功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