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歷史YTR李天豪頻道「遭駭」!網哭:變奇怪的比特幣直播

歷史YouTuber李天豪。(翻攝自李天豪臉書)

祝蘭蕙/核稿編輯

李天豪的YouTube頻道已遭下架。(翻攝自YouTube/leecehao)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歷史YouTuber李天豪帳號、頻道「遭駭」!他今天(17日)在臉書多次發文,強調頻道被駭客入侵,甚至被拿來做直播詐騙,除了呼籲粉絲不要受騙,也透露已去派出所報案。

李天豪今天早上8點40分發文說,「我的GOOGLE帳號被盜用了,我現在無法登入YT,」希望官方人員看到相關訊息能夠及時給予協助。後續李天豪不斷在社群發文,強調帳號被盜一事,希望網友出面協助,並再三標記YouTube官方。

晚間7點多李天豪再提醒,「頻道被駭客入侵,目前正在直播詐騙,請不要相信那個詐騙直播」,他提到自己在派出所報案,呼籲各界不要相信頻道中的詐騙宣傳,文末再度強調,「我是李天豪,我正在派出所報案,這是犯罪事件,請大家小心」。

消息一出,震驚許多人,「我的人生樂趣少一大半 ,希望老師能拿回帳號,或再開一個」、「希望老師早點找回帳號」、「希望李天豪老師趕快拿回控制權」;還有慢半拍的觀眾留言,「哭阿,想說怎麼變成奇怪的比特幣直播」。

實際查看李天豪的YouTube頻道,目前已遭下架,顯示「無法瀏覽這個頁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