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立東擠檸檬汁噴到女友爸眼睛 痛到當場譙髒話衝急診

張立東(右起)、Eason、曾國城、巴鈺、宇珊和蔡允潔分享自作聰明卻害慘自己的糗事。(緯來綜合台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女王大人》日前錄影邀請Eason、張立東、宇珊及蔡允潔,上節目分享被自己自作聰明害慘的荒謬經驗。張立東為了討女友爸爸歡心,特地安排女友爸爸最愛的居酒屋料理,還點一尾超大一夜干,沒想到卻在獻殷勤幫擠檸檬的時候,太過用力,把檸檬汁噴進女友爸爸的眼睛裡,痛到他當場飆髒話,最後還送他去急診,當場毀了這頓見面飯。

張立東擠檸檬汁噴到女友爸眼睛,當場被髒話修理一頓。(緯來綜合台提供)

張立東說曾經交往一任女友,兩人交往滿一年後,女友想把他介紹給爸爸認識。而張立東打聽後知道女友爸爸喜歡居酒屋料理,立刻訂好餐廳,當天出門還特別洗了兩次澡,穿上乾淨得體的服裝,就是想給女友爸爸有個好印象。席間大家吃吃喝喝很開心,張立東為了討女友爸爸歡心,特地為了喜歡吃海鮮的他,點了一尾很大的一夜干,果然魚一上桌就看到女友爸爸雙眼放出光芒,張立東想說獻個殷勤,立刻拿起檸檬往魚身上擠,沒想到這一擠,檸檬汁直接噴到女友爸爸的左眼,女友爸爸痛到當場直接飆髒話,雖然立刻去廁所清洗但女友爸爸還是喊疼,直接趕快帶他去急診,這頓飯也就中斷了。

後來,張立東跟女友要去日本玩,剛好女友爸爸當時也要去同個地方出差,為了挽回顏面,張立東立刻訂了高級法國料理餐廳,力邀女友爸爸一起晚餐。當天張立東拿到菜單後,日文看不懂只看懂菜單上寫著Top5,心想應該餐廳推薦的5道美食,於是很自信的點了這5道菜。一上菜後,第一道是海鮮沙拉,剛好正中女友爸爸的心,三人吃得相當開心,沒想到第二道卻是魚拉沙,接下來連續幾道都是沙拉,女友爸爸的臉頓時垮了,張立東這時也才知道,那個Top5是沙拉Top5啊,只能說一切都是自作聰明惹得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