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吉伊卡哇》娃娃競標!結標價破萬 網不解:這東西那麼貴?

「吉伊卡哇 萬聖節鬼怪小八」娃娃吊飾,本新聞主角。(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吉伊卡哇》是漫畫家nagano連載的漫畫作品,之後被改編成動畫,也推出各種周邊,在日本國內外皆具高人氣,近日其快閃店進駐台北赤峰街,在國內掀起一波熱潮。日前有網友在社群PO出《吉伊卡哇》娃娃競標文,以500元起標,怎料才2天就一度喊到2萬元(現已棄標),令網友好奇問「這東西真的那麼貴嗎」?

截至晚間10點,由網友在8點43分喊價「1萬1000」結標。(翻攝自臉書)

網友昨天(16日)上午近9點在臉書社團「吉伊卡哇chiikawa ちいかわ 買賣/徵求/交換/分享/競標/討論區」發文說,想競標「吉伊卡哇 萬聖節鬼怪小八」娃娃吊飾,以500元起標,每標100元或100元的倍數,期限至今晚10點結標。

驚人競標結果震驚一票人,不少相關迷因充斥留言區。(翻攝自臉書)

文章曝光後,吸引近千位網友響應,不僅有近千則留言,分享次數也來到1327次,截至晚間10點,由網友在8點43分喊價「1萬1000」結標,驚人結果震驚一票人,「這裡是發生什麼事」、「這東西真的那麼貴嗎?」;也有不少人來看好戲,「富婆串簽到處」、「好多富婆,被自己窮哭了」、「這可以存股嗎」、「我的錢包不爭氣,卡一個看收價」。

不過也有人來亂場,有人喊出2萬後刪除留言,對此有網友嘲諷,「看多少人是喊爽的最後棄標」;原PO也聲明,「我也卡一個,棄標一律採法律途徑,要就現在刪標,想要就標到最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