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人變恩人!同片演員險落海全靠亨利卡維爾出手解救

亨利卡維爾在《非紳士特攻隊》詮釋「非紳士」,戲外是劇組公認的紳士代表。(采昌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已卸任「超人」的英國男星亨利卡維爾,在新片《非紳士特攻隊》挑戰瘋癲的「非紳士」形象,戲外被劇組公認一舉一動都是「真正的紳士」,拍攝過程,更即時解救差點失足落海的艾力克斯派帝佛,讓艾力克斯直稱他是自己宛如超人般的救命恩人。

艾力克斯回憶該場在凌晨拍攝的船戲,由於海浪過大,他差點失足落海,幸虧亨利當場眼明手快出手解救,「他救了從船上掉下去的我,我差點就要淹死了,所以我可以正式宣布,亨利救了我一命,我真的非常感激能夠和他一起拍攝這部電影!」

亨利卡維爾拍攝《非紳士特攻隊》,幕前幕後都對他讚不絕口。(采昌提供)

不僅如此,亨利開拍前還寫信向演員們打招呼,在片場更一視同仁地詢問眾人建議,讓同片演員希羅范恩斯提芬讚揚:「『紳士』這個字用在他身上完全正確,因為他對工作有著堅定不移的承諾,而且精力充沛、始終如一、情緒飽滿。他有能力讓每個人都振作起來,保持前進的動力。」

而再度和亨利合作的導演蓋瑞奇也驚艷表示:「每當有女性走來時,亨利都會起身迎接,他一直保持著這個行為,從來沒有遺漏過任何一次,我跟他合作兩部電影時都是如此!」值得一提的是,亨利在電影殺青後,還暖心為劇組人員與演員們送上感謝信與「電影主題訂製紀念幣」,開心表示本片是他目前為止,拍攝過最喜歡的作品。《非紳士特攻隊》將於本週五(1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