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爾直擊》葉舒華師弟撒嬌吐舌 「一日飯經」超甜互動見光

Cube新人男團「NOWADAYS」。(翻攝IG)

〔記者陽昕翰/首爾報導〕台灣女團幻藍小熊昨天前往SBS音樂節目《THE SHOW》觀摩前輩「KISS OF LIFE」的現場演出,電視台外更是熱鬧,除了大批排隊人潮,新生代男團「NOWADAYS」也在場外舉辦「一日飯經(粉絲經紀人)」活動。

「NOWADAYS」的振赫)與潤在與粉絲近距離互動。(記者陽昕翰攝)

「NOWADAYS」是Cube娛樂相隔8年推出的新人男團,也是葉舒華的同門師弟,昨天團內主舞振赫及主唱潤在現身「一日飯經(粉絲經紀人)」活動,面對粉絲的要求來者不拒,包括撒嬌、耍帥、熱舞及吐舌樣樣來,相當親民。

據現場歌迷透露,通常比較新的偶像團體都會舉辦「一日飯經(粉絲經紀人)」活動,等到在音樂節目的錄製結束後,公司就會安排不同的成員到電視台外與粉絲碰面;記者粗估昨天現場排隊的人潮約有200多人,該位歌迷也秀出了偶像給的貼紙,心情非常興奮。

「NOWADAYS」的歌迷曬出小卡,開心蒐集偶像的貼紙。(記者陽昕翰攝)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