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爾直擊》幻藍小熊韓國出道花多少錢? 終極目標曝光她被爆變最多

幻藍小熊現任成員,左起Nico、Ayeon、采甄、XXIN、毓以及許媛媛。(天空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首爾報導〕台灣女團「GENBLUE」幻藍小熊將以六人組合在韓國出道,目標放眼全球,歷經了殘忍的淘汰賽制後,成員全都都繃緊了神經,至於誰的改變最大?經紀公司都認為采甄的進步有目共睹,儘管目前到韓國受訓短短兩個月,經紀公司就花了9億韓元(約台幣兩千多萬),預算仍將持續增加,對此天空娛樂的營運長「大剛」王維皓霸氣表示:「從現在開始到往後未來的日子,天空娛樂對GENBLUE幻藍小熊是無上限投資,她們可以走到哪,我們就支持到哪。」

幻藍小熊首創台灣女團先例,全員來到韓國當練習生發展,天空娛樂執行長于傳勇受訪透露目標,「第一階段目標是希望GENBLUE幻藍小熊7月所發行的單曲,能衝進韓國MELON排行榜100名!」強調:「未來她們會一直待在韓國持續發片,接著在亞洲各地做宣傳。當然台灣部分,也持續發行新單曲,但基本上重心會擺在韓國,然後放眼全世界。」

天空娛樂的營運長「大剛」王維皓(左起)、製作人謝倫以及執行長執行長于傳勇。(天空娛樂提供)

而天空娛樂促成與南韓電視台SBS的合作,于傳勇表示:「韓國演藝圈目前經營的大方向正是積極與海外市場合作,GENBLUE幻藍小熊很幸運的與目前趨勢接軌,在跟SBS談合作也因此一拍即合!」更提到:「在韓國與娛樂圈朋友推動GENBLUE幻藍小熊的案子時,每個朋友的反饋都是很好的,也都願意去幫忙push,最主要考量原因還是回歸『商品價值』,畢竟華語市場是很大的一塊版圖,大家都對她們(幻藍小熊)很有信心!」

目前幻藍小熊的成員已經在南韓待了兩個多月,在歷經了淘汰賽後,目前剩下六位成員,未來隊長將由XXIN擔任,經紀公司也認為采甄在南韓受訓的改變最大,大剛談到:「以往她在螢幕前很活潑、很歡樂,現在變得很堅定,給人更確定的感覺,在這樣巨大的逆境當中,會發現她的進步。」于傳勇則透露,采甄就連在韓國的休假日都在練習,真的非常認真。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