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人夫抱進病房 《天道》黃瑄脖子一整片「種草莓」

亮哲(右)抱黃瑄時容易笑場。(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黃瑄最近在三立八點檔《天道》裡,周旋於亮哲與黃建群之間,角色大展拳腳外,還會不斷變裝出現,儼然女特務。她笑說看到劇本就覺得自己很像幻術忍者一樣,一下這邊出現,一下那邊出現,戴金髮裝外國人、服務生、烹飪教室老師等,還滿好玩的,但被問到她最想變裝什麼?黃瑄笑說:「幹嘛要整自己呢!尤其現在天氣越來越熱。」

這次和亮哲合作,最近拍攝一場她中毒而被亮哲抱進病房,亮哲拍一半笑場,不說黃瑄重,直接怪自己腰力不好,只是黃瑄當天由於劇情「中毒」,脖子全是血斑,被大家虧是被「種草莓」。

黃瑄在戲裡常變裝。(三立提供)

而黃瑄平時愛看動作片電影,期許自己是台版的莎莉賽隆, 因為現在動作戲居多,台詞不用背那麼多,她說:「以前演壞女人的時,可能一個人要力戰眾人,一個人罵一句,我就要回個十幾句,因此現在現場不會有背詞壓力。」

黃瑄私下就有練跑酷與拳擊,拍動作戲完全沒在怕,跑酷也是極限運動,要會跳躍、爬牆、翻滾,已經上了快半年的課。一開始會接觸跑酷課程,主要是因她從小喜歡看武俠小說,覺得飛簷走壁很酷,剛好藝人朋友徐愷是跑酷教練,她才知道原來一般人也有機會接觸到跑酷,然後開始上課,「就越上越覺得很過癮,因為我們真的會那種徒手上牆,我也把我小孩帶去上課。」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