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打仔楊麗菁恐怖前男友教唆小弟使壞 驚曝:嚇到無法睡

女打仔楊麗菁。(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女打仔楊麗菁本月1日發現自己的名車遭人以紅漆噴上「X女」,經過調查逮捕犯案的25歲吳男,並且發現指使吳男的是楊麗菁前男友龔偉綸。楊麗菁今(16)發表聲明,表示兩人交往6年多,已經完全結束所有關聯。

楊麗菁早在2022年就控訴當時為新竹市長候選人的龔偉倫是個恐怖情人,兩人分手後龔偉倫對她進行一系列威脅、誹謗、侵犯個資,這些也都鬧上法庭,龔偉倫本人也確認犯行無誤並同意支付30萬元賠償金。

女星楊麗菁本月1日出門時,赫然發覺自己停在住家地下室的保時捷遭人用紅漆噴上「X女 」等不雅字眼。(記者鄭景議翻攝)

未料,龔偉倫又因楊麗菁曾指控他是渣男並爆料龔男偽造學歷參選,刻意唆使員工吳男對楊麗菁名車噴漆,並支付吳男3萬3000元,報復過去與楊麗菁的情感糾紛。楊麗菁表示原本想給龔偉倫一個改過的機會,也拜託龔男遠離自己,沒想到,龔男仍記恨在心。楊麗菁早就忘記龔男的存在,且目前已有一位交往4年的男友。

楊麗菁曝光和解書內容。(翻攝自臉書)

近年楊麗菁將生活重心放在陪伴年邁父母,尤其今年3月楊麗菁父親過世,讓她心痛不已,怎料4月初就發現自己住所遭人入侵、車子被噴漆,把她嚇得無法入睡,心裡也很害怕。楊麗菁表示她的心情非常複雜,不知道該如何形容,她也期待這名恐怖情人能受到相對應的懲罰,並早日回歸平靜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