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外掛」安芝儇YT訂閱破10萬 透露用特別的方法慶祝

「最強外掛」安芝儇。(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目前人在韓國的「最強外掛」安芝儇,慶祝YouTube訂閱超過10萬,被經紀公司綁架體驗「一日打工」,更誇張的是,她的工作是幫計程車貼廣告,廣告主腳竟是安芝儇本人。

安芝儇挑戰一日打工,把自己的廣告貼在計程車上。(翻攝自YT)

這個名為「儇女下凡」的企劃,真的有夠誇張,只見影片中安芝儇細心的把印有自己圖像和姓名的廣告貼膜貼上計程車,且俐落用刀片切除多餘部分,如果她一個不小心就會毀掉自己的臉。好在安芝儇有點美術基礎,因此這份打工對她來說只是小菜一碟。

安芝儇YT頻道破10萬訂閱。(翻攝自YT)

安芝儇雖然經常搭計程車,卻是第一次在計程車上看到自己的臉,她自己也笑問:「大家應該不會認不出那是我吧?」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