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豬生前真實收入曝光 為交際製作人還到KTV當分母

山豬曾在節目中曝光自己的月收入。(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曾是熱門節目《瘋神無雙》固定班底的諧星「山豬」陳俊甫,15日因罹患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猝逝,享年38歲。山豬以模仿出名,過去他曾在節目上曝光自己真實收入,最低的一個月僅2000元,少得可憐。

相關新聞:曹西平悼山豬「以後不用再受氣了」  曝:演藝圈冷暖就是這回事

山豬善於模仿,加上坦率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他過去上節目的時候曾經公開自己的收入,山豬說最低的時候一個月僅有2000元,而且這還是沒有扣除掉生活各項支出,現場眾人都非常驚訝。山豬還補充:「可憐的是現在月收入也差不多,剛剛出來時差不多。」

相關新聞:曾介紹醫師給山豬  小馬開啟塵封4年的訊息遺憾:「不會有人回了」

成為《瘋神無雙》固定班底後,收入雖然有改善,但與上班族仍有差距,另外山豬也說為了想爭取更多工作機會,會與經紀人、製作人交際,去KTV時他基本上就是個「分母」,每次結帳都會出1000元,這種交際一個月平均會有4、5次。

儘管入不敷出,山豬的演出才能卻得到同業認可,沈玉琳就曾說過:「他的表現都在水準之上,他的模仿一直以來大家都對他相當肯定,其實他就只是差一個運氣。」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