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道就登告示牌!ILLIT洗腦手指舞曲〈Magnetic〉勇奪第6名

ILLIT一出道就備受關注。(翻攝自X@ILLIT_official)

林婷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期爭議頗多的韓國女團NewJeans師妹團ILLIT推出迷你專輯《Super Real Me》,其中主打歌曲〈Magnetic〉的洗腦旋律和十分有記憶點的「手指舞」在網路旋起話題,而一出道,他們這首歌甚至登上了美國告示牌(Billboard)全球單曲排行榜第6名,魅力不容小覷。

☆相關新聞☆ILLIT首張專輯銷售締造K-Pop女團第一!超越NewJeans和BLACKPINK

ILLIT一出道就登上告示牌全球單曲200排行榜第6名。(翻攝自Instagram@billboardcharts)

今美國告示牌排行榜貼出本週名次,沒想到,全球前兩百的單曲排行榜中,竟然出現剛出道的韓團ILLIT的歌曲〈Magnetic〉,締造空降第6名的佳績,實力驚人,也再度將韓國流行音樂文化打入歐美市場。

ILLIT近期爭議頗多。(翻攝自X@ILLIT_official)

然而為何近期ILLIT的爭議不少呢?因ILLIT多次在音樂節目《The Show》以〈Magnetic〉奪得第一名,安可表演舞台卻大翻車,其中團員萌花(MOKA,모카)完全沒在音準上,甚至瘋狂顫抖,她的表演被韓國網友在theqoo論壇上大肆討論:「萌花感覺聲帶沒有力氣…唱起來就像山羊的聲音一樣抖。」議論不已。

☆相關新聞☆「歌聲像山羊一樣」…ILLIT安可全開麥舞台翻車 韓網猛撻伐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