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團EVNNE熱唱《想見你》 心繫花蓮強震「向台灣人致意」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南韓新生代男團EVNNE出身自實境節目《BOYS PLANET》,上週在台開唱,湧入台港澳日韓星馬及英語系國家粉絲同樂,特別帶來台劇《想見你》片尾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等共12首歌,還向花蓮震災祈福,整場近3小時演出,誠意十足。

南韓新生代男團EVNNE上週在台開唱,心繫花蓮強震。(KKLIVE提供)

EVNNE宛如白馬王子般帥氣登場,以《TROUBLE》和《SYRUP》兩首招牌歌曲炒熱現場氣氛,瀚彬表示等了好久,終於等到這天可以親自來台北和粉絲相見,感覺就像在做夢一樣;潤瑞透露從前一天抵達台北開始,成員們就都很興奮,並親身體驗到了台灣的食物都好好吃、遇到的人都好親切。

一提到吃,成員們打開話匣子,祉厚、淨泫、昇彥都對芒果冰念念不忘,淨泫更驚訝於刨冰本身並不是普通的白冰而是帶有芒果的味道,KEITA則特別記得了雞排、牛肉麵,喜歡到大喊「好想帶回韓國」。

南韓新生代男團EVNNE上週在台開唱,心繫花蓮強震。(KKLIVE提供)

在分享各人喜好的歌曲時,淨泫、昇彥、祉厚分別清唱史蒂芬妮普特里的《I Love You 3000》、星野的《晚風告白》、HIGH4和IU的《除了春天、愛情和櫻花》,一次網羅中英韓文歌,讓台下觀眾大飽耳福。

隊長KEITA在活動尾聲時表示:「我們想為在不久前的大地震中受害的人,以及所有人致上最深的安慰《希望我們能為大家帶來一點點的力量。」昇彥也用中文對觀眾喊話:「你們都加油」,讓現場所有人都感到暖心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