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中國網紅不滿台灣「奇葩理由拒兒入境」 網一看炸鍋掀退粉潮

中國網紅Sean因拍攝一系列台灣風俗民情的影片走紅。(翻攝自YT)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網紅Sean靠著來台灣拍攝各地景點及美食影片爆紅,而他日前上傳的影片標題卻稱「台灣以奇葩理由拒絕兒子入境」,這番話引起大票網友炸鍋,認為他刻意誤導,掀起退粉潮。

Sean稱兒子因頭髮太難看被拒絕入境。(翻攝自YT)

「Sean的世界 TV」4天前上傳新片,標題寫下「突然接到消息,台灣以奇葩理由拒絕兒子入境」,目前觀看數已破17萬,影片中提到自己前幾天收到拒發入台證的通知,表示通知上寫著因為「頭髮太難看」,要求重新上傳照片。許多台灣網友看完後紛紛炸鍋,怒指標題並非事實,「我絕不相信收到的通知會直接寫因爲頭髮難看而拒發!不是被拒絕入境,只是因照片不合規定要再補上一次!」

另外,也有網友向Sean反應,沒想到卻得到「解釋啥?」的回應,接著更歪樓感嘆「世界這麼大,人生這麼短」等語,令大批粉絲直喊失望,「明明要求補件即可、卻以拒絕入境告知網友,Sean因多次台灣旅遊流量衝高獲得好處,現在實不應倒打一把汙衊台灣」、「拒絕入境與要求補件,是兩件事,不可混為一談」、「只是補件而已,我還以為是外交部故意刁難……這標題讓人看了覺得不太舒服」、「這個標題讓我已退追蹤。」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