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YTR「那個女生Kiki」達成人生成就 買40坪房失眠2個月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買房是很多人一生中最大夢想,YouTuber「那個女生Kiki」近期開心宣布,成功買下人生中的第一間房子。Kiki經營頻道6年時間,隨著拍攝題材越來越多元,原住處空間不夠用,所以2、3年前就到處看房,最近終於買下這間室內面積40坪、屋齡10年內的房子。

網紅那個女生Kiki買下室內面積40坪、屋齡10年內的房子。(翻攝自那個女生 Kiki臉書)

對於首購族來說,買房過程十分複雜,Kiki社群發文感謝,身邊朋友和長輩的鼓勵,以及Ted哥的指導,讓她在過程中學習到很多。歷經期待、撞牆、心灰意冷的過程,終於找到理想住處,Kiki說一變成房貸少女,就覺得肩上的壓力很重,整整失眠了一、兩個月,每天睡前都在想房貸、裝潢的事情,連假日都想要工作賺錢。

雖然壓力的確令人不悅,但Kiki樂觀表示因為買房,更有努力工作的動力,Kiki對自己信心喊話:「我會繼續加油的。」另外,她也透露目前房子還在設計階段,這裡未來會結合工作室,歡迎大家提供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