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5時,赤坂見》駒新CP「喬下巴」狂親! 凌晨一點私照公開

宇佐卓真(左起)、駒木根葵汰、新原泰佑、南雲獎馬於《25時,赤坂見》東京合體亮相。(GagaOOLala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台日合製BL日劇《25時,赤坂見》今(15)於日本東京電視台總部舉行記者會,兩位男主角駒木根葵汰、新原泰佑,以及配角宇佐卓真、南雲獎馬首次同台公開亮相。

主持人邀請演員們分享凌晨1點在做什麼的私人照片,駒木根葵汰分享凌晨1點正在電台錄音,上班時對著麥克風放送迷人嗓音的工作照;新原泰佑也因凌晨1點通常躺在床上瘋狂打手遊,大膽釋出難得的床照引人遐想。

駒木根葵汰(左)、新原泰佑於東京記者會首度合體亮相。(GagaOOLala提供)

宇佐卓真最近長埋在電腦前做音樂,器材豐富又專業,派頭十足;輪到南雲獎馬時,他秀出了一張單手撐著脖子敞開腋窩、雙眼微開配上微濕長瀏海的性感健身照,彷彿時尚擺拍,同劇演員紛紛直呼「這照片太危險了吧!有發攝影師吧!」引來哄堂大笑。

被公認為片場開心果的新原泰佑,爆料常被南雲獎馬在飯店地上突然狂做起伏地挺身的畫面嚇到,總讓他忍不住大笑。南雲獎馬接著分享他當下立刻邀新原泰佑說「一起做阿」,卻很失望被當場無情拒絕。新原泰佑則害羞辯解「因為我已經做好妝髮了啦」,四人的妙語如珠展現好默契。

談到拍攝的難忘插曲,駒木根葵汰、新原泰佑分享因故事「劇中劇」的設定,為此必須熟背2套腳本,因此吃盡苦頭,確實是相當大的挑戰。兩人也對於吻戲最印象深刻,除了請教親密指導,還特別詢問了很多身邊的女生朋友,田調一下大家覺得怎麼樣的親吻角度最好看,兩人更特別一起鑽研嘗試「各種下巴角度」來讓吻戲夠夢幻。

此外,杰德影音GagaOOLala執行長「Jay」林志杰長年耕耘BL影視,談到為何相中《25時,赤坂見》的故事,他興奮分享:「『萬一BL主角們真的對彼此有愛的火花會如何?』我自己覺得這是很迷人的題材,畢竟BL的核心就是對男男戀愛的幻想,這個模式在真實世界中也確實捧紅了很多偶像明星成為一線主流。」

《25時,赤坂見》18日起,每週四晚上11點30分在GagaOOLala準時上線。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